多年坚守,做站不易,广告是本站唯一收入来源。
为了继续访问本网站,请将本站加入您的广告屏蔽插件的白名单。
花笼左手挡在唇前有气无力打了个哈欠,现在青野的空手道部教练是他推荐得利真哥(松下利真,雅真和良平的大哥),他偶尔会被对方邀请去空手道部放松放松(事实上是单方面收拾空手道部部员)。
“借场地不是问题,不用担心。”花笼认真。
“!!!”谁担心这个问题了!不如说借不到才好!来栖重重冷哼一声,“要切磋找空手道部的人。”随你怎么打都可以,只要不找他!“我可没空陪你!”最好除了比赛和训练就不要有所交集!
说完也不等花笼回答,来栖快步走向休息区。
花笼君,这次侮辱他记下了,一定会找到你的弱点狠狠报复回去!敬请期待!
这次来栖没有去撞花笼,而是以至少俩人宽的距离绕开花笼,像往前刺去的利刃般走路速度很快的离开了。
花笼又打了个哈欠,他听到夜斗猛然爆发的笑声,从那传来的声音中带着“小花笼”和“来栖前辈”来看,毫无疑问是在笑他和来栖前辈。
夜斗总是会突然笑起来,很爱笑。
在这么吵的环境里还能将笑声传过来,嗓门真大啊,夜斗。
“小花笼——!”日向双手在嘴巴周围围成喇叭状,超大声喊道,“干翻京平商!干掉!”
看来夜斗被惹恼了,想起对方挥棒喊得“饭岛死死死”的花笼继续往前走去。至于回应夜斗?不需要,他上场本来就是为此而来。
慢步匀速往前,花笼走向打击区,走进去。
看台那里好像更吵了,停下站好,看向投手丘上的身影,花笼轻轻打着哈欠。
“我就知道花笼君在看我!就知道花笼君被我的投球迷住了!”立花想起开赛前自己走哪,花笼君的视线跟着移动的事情,轻轻嗤笑一声。(备注:事实上花笼当时是在看有马和人。)
他去找花笼君的时候,还故作姿态无视他?
明显是反着来,是想引起他的注意力!
不得不说,花笼君,你的反向操作成功了!现在绝对是在想着他的投球!立花高高昂起头。
打击区。
夜斗要喊到什么时候啊,中村前辈不要凑热闹跟着喊啊,花笼对垒上身体动来动去喊话的队友表示疑惑,就不怕嗓子疼吗?柴柴那里是不是有润喉糖?
捕手区。
饭岛在看花笼,近距离接触花笼后很容易发觉一件事,那就是这个男人身上有种吸引投手的特质,比如他家立花君就被勾引了。
这种没有系好牵引绳四处留情勾搭别人家投手的捕手,最讨厌了。
青野的投手真没用,都管不好自家正捕手,废物!
好了,先小小试一下。
“花笼君,你有病?”饭岛开口。还用说,绝对是有病!是那种变态投手收集癖!投手们可要小心了,不要被骗身骗心!“就是那种不打哈欠就会死的病?”
花笼在思考自己要不要备上一盒润喉糖,比赛期间,需要讲解的时候好像挺多的。
“果然,被无视了啊。”饭岛也不在意……才怪!他只是摆出这种有容人之量的姿态罢了,向后转头,“裁判,我要投诉,花笼君一直打哈欠影响到我了。”
主裁判:“……”
主裁判看了一眼微微驼背站在打击区里的花笼,即使听到被投诉也无动于衷,完全没有收敛地打哈欠。讲真,他还挺想以打哈欠这个无礼举动将对方罚下场的。
只可惜,做不到。
主裁判委婉向饭岛表明,花笼君这是身体因素,不以人的意志力为转移,有医院证明,已经向高联(高等学校棒球联盟)做好申请和备案,身为对手不得以这个理由歧视花笼君。
高联欢迎所有少年打棒球,保证选手的正当权益。
如果被影响到了,请克服。
饭岛表示明白了,了解了,自己会努力克服,诚恳感谢裁判解答。
主裁判:“……”感觉不到任何谢意呢。
而且明明是在和他沟通,却一直在看花笼君是怎么回事?讲真,如果可以,他挺想以喋喋不休这个理由将饭岛君罚下场的,挑衅个没完没了!少说点啊!
“花笼君,看来你们青野事先做好充足的准备了。”饭岛遗憾道,心里,屁个歧视!谁歧视花笼泉水了!主裁判你要不要睁大眼睛看清楚,显然是花笼君在歧视他啊!所以一直无视,无视,完全不尊重对手啊!
连当着花笼君的面投诉花笼君,这种举动都被无视了,这个无视狂魔病入膏肓了啊!
这种选手不配打棒球啊!
花笼缓缓顺时针摇晃脑袋一圈,再逆时针一圈,认真活动着身体。
“花笼泉水,虽然事先已经知道会被你无视,但是果然啊,此时认真和你搭话却被你无视,比预想中还要不爽啊。”饭岛淡淡微笑。嗯,决定了,超越毒蛇(来栖)、花孔雀(日向)、鲜花混蛋(都泽)、秃头蠢货/(铃木忠一郎),花笼君荣升为他最讨厌之人。
赛场外被无视就算了,现在竟然是赛场上被无视?
显而易见,花笼君没有将他这个京平商正捕手放在眼里呢。
彻彻底底的无视。
没有恶意,不是故意,只是单纯的不理会他罢了。
但就是这种无视才可恶啊,他宁愿对方是因为想要扰乱他的心态、或是恶意辱骂发泄,也比这种无视要好。
因为这就是在说,你不配!是的,不配!
艹!这跟站在你面前,用力将口水吐到你脸上有什么区别?他姑且也有自尊心这种东西啊,尽管事先做好心理准备,还是被气得够呛啊,饭岛觉得自己的血压都升高了,愤怒的火焰在舔舐他的理智呢。
“内角高球,上肩投法,曲球,好球。”他打出暗号,又打了其他手势。
立花皱了皱眉,迟疑了一下还是点头。怎么是曲球?他的曲球球速不够高,也不够犀利,花笼君这种级别的打者应该容易打出去。饭岛怎么回事,从日向君上场之后,下达的指令都有些古怪。
算了,饭岛有自己的想法,他身为投手按照指令投球就好了。
矫情点说,他信任饭岛的暗号。
立花像是初次接触棒球、接触投球的小小少年般,眼睛亮晶晶,里面的喜悦都溢了出来。不用低头看,掩在投手手套里面的右手熟练改变持球方式,食指与中指握鲜红的外侧缝线处。
他随意抬起腿,抬至大腿和地面平行的高度一停,往前迈出去!
从脚尖到脚掌再到脚后跟依次稳稳踏在地上!
柔韧的手臂向前挥动!
在十二点的方向下压着放出球!
像是拧紧最爱的橙子口味汽水瓶盖般旋转,由上往下转动,将手腕旋转的力量完整传递到白球上!
球,飞了出去!
“嗖!”像是快艇灵活在海平面行驶,带起一阵阵浪花!
饭岛看着立花,看着立花按照自己的暗号投出球,这一刻,他眼里不断涌现出愉悦。
你看,立花君的投球多漂亮!老说自己不擅长曲球,但这曲球的球质漂亮到别人可以当做武器的程度!
你看,立花君老老实实听从他的暗号投球,不像鲜花混蛋只投自己喜欢的球,根本不听他的指令,也不像秃头蠢货擅自退缩,辜负他大发慈悲给出的机会。
在这基础上,立花君信任着他的暗号投出球。
真正将他当做搭档看来,各自完成各自的任务,配合默契,还有那满溢的旺盛的朝气和生命力。
所以,怎么可能不喜欢立花君的投球!
怎么会有人不喜欢立花君的投球?
没有啊!
治愈系投手,立花拓三,是他饭岛勇太的神!(备注:京平商里只有饭岛一人这样认为)饭岛都不知道自己此时的眼神有多狂热。
花笼注视着球,嘴巴轻张小小轻轻打着哈欠。
那双半睁猫眼很好捕捉着球的轨迹,判断着球的落点,球速,球威等事物。是内角高球,球速154,球威A,这球有点危险,偏高,离他手肘的位置有点近。
有可能被判坏球。
有可能演变成触身球。
后者只要将手肘放低一些,或者往下蹲一些,这两种花笼都做得到。
他没有那么做,而是挥棒。
先前脚踏步,上半身往投手丘的方向倾斜,接着挥棒,再顺着力道旋转身体,将力道传到球棒再传到球上。
“砰!”金属球棒击中了球。
球狠狠砸在地上,往后飞起来,从花笼和饭岛之间的空隙斜着飞出去。
“好球,一好球。”主裁判判定。
饭岛嘴角弯了弯,快速起身去捡球,眼角余光留意着垒上的动静。心里,花笼君,听见了吗?看台上传来的嘘声和叹气声,这可是对你这次打击表现的评分呢。
这种打击很普通,发生在其他打者身上,观众不会有什么反应,顶多吐槽几句。但是是发生在你身上,发生在身负沉重期待的你身上。
你是将球击出球场的奇迹创造者。
你是多次拿下本垒打的耀眼明星打者。
你的起点那么高,观众对你的要求只会越来越高,普通的打击会渐渐不能满足观众的胃口,漂亮的安打迟早也会变成勉强合格的程度。最终,会奢望你每次都能打出本垒打。
本垒打是好打的吗?
不,通常情况下比赛越到后面,投手的水准越高,投球也越难打,要打出本垒打的难度也越高。为什么一口气拿分的超爽本垒打不是主流拿分方式,而一个垒包一个垒包推进直至本垒才是拿分的主流方式?
当然是因为前者很难做到!
一个不小心就打成容易被接杀的高飞球!
依靠本垒打拿分取胜?都不存在那种队伍!
再来几次这种打击吧,你的支持者很快就会对你失望,可能还会回踩你。
你就深陷在观众的嘘声里——最好被扔点垃圾,那种不涉及他人(主要是不连累对手的捕手,比如他)的类型的垃圾,然后慢慢被压力侵蚀,从吃力到绝望……饭岛心里的简易速成诅咒小剧场(骂骂咧咧到花笼这里升级为诅咒),只演到一半。
捡回球,小跑着回到捕手区还没蹲下的他,看到花笼在笑。
在笑?
是的,花笼泉水在笑!
作者有话要说:
啊啊啊啊啊!花笼猫猫终于上场了啊!尖叫声!
小剧场
日向夜斗:星海,现在绝对在看他的比赛直播啊!
日向星海:我?我现在正在看多摩工业的比赛。为什么?因为是大地前辈(大地悟)的比赛啊。
日向夜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