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广告屏蔽插件

多年坚守,做站不易,广告是本站唯一收入来源。

为了继续访问本网站,请将本站加入您的广告屏蔽插件的白名单。

今天也没被打死! 第796章

看台上喧嚣不断,气氛被彻底炒了起来!

“都泽!稳住!”饭岛起身向前小跑两步将球传回本垒,“下一球稳一点!”稳个屁!你就尽情投吧!保持刚才那一球的劲头冲啊!冲冲冲!上上上!解决青野的四棒、解决光头不良总/长武田清志!给青野一点颜色看看!给花笼泉水那个矮子好看!竟然敢无视他和立花!

“饭岛前辈你太啰嗦了,快回你的位置,我要投球了。”都泽打手势。

“……”饭岛脸上不自觉露出来的阴险笑意僵住。果然,是那个讨人厌的鲜花混蛋,总有一天他要拿对方的花束砸对方的脑袋。很快,收起不合时宜的笑容,转身走回捕手区,途中经过打击区的时候,眼角余光不自觉找上打击区里的那个男人。

还是那张凶残得可以止小儿啼哭的脸,大概是因为长相太恐怖反而难以看出什么端倪,反正他还是什么都没看出来,从一年级看到三年级还是这样。

武田君的脸像是被透明胶水凝固住一样,真不知道青野的部员是怎么面对这张脸一起训练,不会做噩梦吗?收回视线的饭岛想到。

回到捕手区蹲好,左手上的捕手手套举在半空中,右手在手套下面打暗号:“都泽君,投得很好。”照例夸上一句,然后在对方来不及打出让他气愤的手势之前抢先一步再打出暗号,“外角高球,曲球,好球。”如果是他按他的想法来,这里会选择在外角高球位置投四缝线直球或者弹指曲球。

但是,你不这样想吧。

鲜花混蛋,前辈主动给你自由,你就感恩戴恩地投出精彩的投球吧!

投手丘上的都泽缓缓点头。

饭岛嘴角上翘,算你识相,没有再摇头。不过动作太慢了啊!下次要快、要干净利落回答捕手的暗号啊!捕手面罩后面,他的眼睛亮着光芒。

如果说此时的饭岛眼睛像是闪耀着光辉的星星,那么,都泽的眼睛就是熊熊燃烧得火炬,摇曳得火焰犹如岩浆般灼人,被看上一眼都有种身体在发烧的错觉!血液也热了起来!情绪更是激荡!

被都泽注视的人会有这样的错局,他本人的情绪只会更加激荡!

呼吸出来的是热气,身体里流淌着血液在奔腾,热度从头顶到每根手指的指尖再到脚上每根脚趾,都泽有种自己在燃烧的错觉。

有些难受,在投出球后、在等待球回传、在等待暗号的时候,都是难受的巅峰,因为在忍耐啊!

忍耐着投球的欲/望!

每一个神经、每一块肌肉、每一个念头都在每一秒叫嚣着要投球!被折磨得都要疯了!脑袋突突的疼,抵着舌头的牙齿不断压下去,用疼痛来保持冷静和清醒的方法好像快没用了,这样怎么能不难受?

但是,好奇怪?

为什么他这么开心呢?发自内心的喜悦?

连0.1秒都等待不了,内心里膨胀的贪婪的兽不断怂恿着他投球!投球投球投球!脑袋里已经被这个词刷屏,奔腾的血液也仿佛是由无数个微小的“投球”组成!

难道7是什么很特别的数字吗?他们京平商的7号是阿系前辈(青豆),是率领二年级和一年级对抗三年级、对抗不公现象的领导者;青野7号站在打击区,让投手丘上的自己比国中时期暴走得更厉害,或许用暴走来形容并不合适,而是被打开什么开关似的坏掉了?

都泽自己也不明白。

不过,谢谢你啊青野7号,就是因为你所以现在才这样畅快投球。就是有点可惜,你不是京平商的人,不然他可以每天这样投球投到力竭,那一定是非常美妙的事情,都泽的嘴角小弧度弯了弯。

身体已经动了起来!

左腿迈出,右臂挥出,整个人都要飞来般,球飞了出去!

“嗖!”白色流星降临!

都泽及时稳住踉跄的身体,脖子挺直,脑袋直直往前伸,眼睛瞪大锁定着那颗白球!

饭岛同样在看球,再次不由自主屏住了呼吸,明亮的眼睛里是惊人的野望!这次,这一球,稳了!球还是很猛啊!鲜花混蛋是吃了什么仙/丹神/药吗?猛地一批!立花有这么猛过吗?虽然爆发起来是有,但就算是爆发也没有每一球都非常猛啊!

鲜花混蛋简直神了!

诶,等等!艹!是坏球!投偏了!

都叫你稳住稳住!可是你还是一看到暗号、点完头就火速开投!你有病啊!听一下捕手的建议是会死还是怎样!脑袋被蛆吃掉了吗!又不是真的牛郎小白脸!这个球浪费啦!偏得这么下面,武田君是不会挥棒的!饭岛气急败坏。

果然,视野里没有挥棒的动作。

“啪!”球撞进手套里!艹!好重的球!球劲又提升了!饭岛心里骂骂咧咧,将都泽从发型到抱着鲜花花束的癖好再到被其他眼瞎的队友认为是温柔投手,等等,骂了又骂,因为情绪过于激动,这球又太猛,一时没抓稳。

球掉下去。

艹!连球都跟他对手!明明是杀武田清志出局的球啊!明明是打击青野气势的三振出局的球啊!下一球,他绝对要让鲜花混蛋稳住!饭岛俯身伸出手,准备去捡球。

这时。

他听到臭蜘蛛(佐佐木芝助,京平商副队长,二垒手)的喊声。

喊他做什么?他又不是新城(佐佐木男朋友),可以和臭蜘蛛黏黏糊糊对视。饭岛沉着脸抬起视线看过去,看向二垒的防区,在看到佐佐木之前,他看到了冲向二垒垒包的来栖。

饭岛:“???”

饭岛:“!!!”

“艹!”大脑短暂的空白和疑惑后,饭岛骂了出来。艹艹艹!毒蛇(来栖)在盗垒啊!艹!他太在意鲜花混蛋这种状态下的投球和武田挥空的事情了!注意力都被吸引走了!居然忘了一垒上还有人!还是那条毒蛇!

饭岛也不管自己是不是会受伤,猛然往前扑去,戴着手套的左手和双膝撞在地上,右手捡起球。

“鲜花混蛋!”他喊道,然后毫不犹豫传出球!也不管会不会砸中都泽。

都泽很冷静,快速判断这球不会碰到自己后便坚定选择一动不动,只有头部往后转去。顾不上身体里澎湃且蠢蠢欲动要溢出来的投球欲/望,转得很快,很猛,他看向二垒垒包!佐佐木前辈的喊声和饭岛前辈的反应,只可能是二垒垒包出了问题!

是青野的来栖前辈!

在转头之前,都泽已经做出判断,转过头后果不其然见到离二垒垒包不远的来栖!

时间往前倒退一点。

在都泽和饭岛的注意力都在投球和武田的挥棒之上的时候,在京平商场上守备部员的注意力被同样的事物吸引的时候,只有佐佐木一个人分出部分注意力给一垒垒包上的来栖。

自从来栖成功上一垒垒包后,佐佐木便开始隐晦地注意对方。

在武田君第一次挥棒之前,来栖君离开一垒垒包,往二垒垒包的方向走了几步,是都泽投牵制球也能够及时回垒的距离。

在武田第一次挥棒挥空后,来栖君似乎很震惊还发出了小小的惊呼,在都泽接下来的投球中,来栖离垒的距离越来越短,激进的盗垒策略显然转成保守守住一垒垒包的从策略,佐佐木便渐渐对来栖放松警惕。

但是,性格里天生的谨慎,让他还是分出一点注意力给来栖。

佐佐木更多注意力也被自家一年级投手出色的表现吸引,也惊讶武田的挥空,整个过程理所当然顺畅无比。因为啊,此时的都泽投球很强!强到让武田君这样的打者三振出局也很正常的地步,所以在武田君挥空这样的结果也再正常不过了。

到他们京平商拿下两个好球数后,他对来栖盗垒的警惕心更小。

因为盗垒不是任何时候都能盗,必须是打者没有打出安打,投手也没有暴投或暴传的情况下,所以就算现在武田君熟悉了都泽的投球打出界外球,那么盗垒也是无效的。

可是,都泽投了坏球。

于是来栖的盗垒也就可以了。

更糟糕的是饭岛漏接了!给了来栖更多的时间!佐佐木目光沉沉,肯定是在心里骂都泽所以分散注意力了!不然就是忘记掉一垒上的来栖!

没有忘记的佐佐木在来栖启动的那一刻,捕捉到对方的动作,也启动了!他快速奔向二垒垒包,距离更近的他更早到达二垒垒包,果断一脚踩在垒包上!

可是饭岛没传球啊!

漏接了就算了,还没注意到来栖的异常?

“饭岛!”佐佐木立即喊出来。还好,饭岛的补救很及时也很狠,终于传球了!不过,传得太偏了吧!左脚踩在垒包上的他果断劈叉!虽然说劈叉是一垒手必备的传统技能(不是),但是二垒手的佐佐木也很熟练!

只见他右脚往右前方斜着伸出去,戴着手套的左手伸出去去接球,只是眨眼间非常漂亮、看起来就很疼的一字马已经完成!

而这时候来栖已经在滑垒!

不,更新情报,他已经碰到垒包了!还避开佐佐木顺势站起来!在佐佐木接到球之前!

“啪!”佐佐木接住球!

“打者未挥棒,坏球,两坏球!”主裁判判定。

“盗垒成功!”裁判判定来栖成功登上二垒垒包!

“艹!臭蜘蛛反应那么快还完成漂亮的劈叉接球,比桥下(一垒手)做得都好,毒蛇这都能成功上去!”饭岛揉着膝盖龇牙咧嘴站起来,嘴上暴躁骂骂咧咧,眼神冷静而冷酷,眼角余光则是注意着打击区。

打击区的武田没有特别的反应。

二垒垒包附近。

“还好吗?”来栖扬着憨厚有礼的无害笑容对佐佐木伸出手。

“……谢谢。”佐佐木慢了一拍反应过来对方是想帮助自己。可是,来栖君……和帮助?来栖君不坑人就不错了!饭岛叫对方毒蛇可不是空穴来风,而是在以前和青野交手或者看来栖的比赛得到的教训!难道是想半路放开手让一屁股坐在地上?

佐佐木承认花笼君作为捕手的实力,能够打败来栖君在一年级的时候拿下正捕手的背号,怎么能不强?

但是!

比起花笼君,他更忌惮来栖君!

先前以为青野先发捕手会是正捕手花笼君,他还松了口气,结果竟然是来栖君!轮到他们京平商的时候就让来栖君先发了?佐佐木有那一瞬间都在想是不是自己的队伍倒霉。

因为啊,来栖君真的是毒蛇啊!还是喜欢玩弄猎物身心的那种!

花笼君引导比赛的风格看起来还比较混乱,乱来的举动也是时不时冒出来,但内里是堂堂正正的来,就算使手段也是光明正大且不会伤人——除了本身的糟糕性格让对手觉得格外扎心。但来栖君不同,他是狠到让人生畏!毒到想祈祷不要与之为敌!

小手段一个接一个!

让你难受到刻骨铭心!被他坑过得选手多不胜数!

能够被杂志称为“久部友大后继者”可不是开玩笑的!不是说久部前辈也是那种风格,而是说来栖君狠毒的实力强到那个份上!

“不需要帮助吗?”来栖看出对方忌惮,脸上笑容不变想收回手。

“不、我是说需要,谢谢。”已经将腿收回来的佐佐木,抬手,握住来栖的手借力站起来,放开对方的手,弯腰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竟然没有半路放开我的手,刚才我果然看得没错,你的滑垒虽然冲得很猛,像是瞄准要铲人那样冲过来也十分危险。不过,你特意避开了铲到我,是因为关东大赛被白鸥台的留学生踩到手腕受伤,所以感同身受对我手下留情?”

“佐佐木君,请不要使用这种坏心眼的说法,嘴下留情啊。”来栖无措摸了摸后脑后,憨厚笑容的脸上露出点窘迫。

“……”佐佐木看得眼睛有点疼!听得耳朵疼!都是混东京高棒圈的,都三年级了,谁不知道你来栖大和是什么样的人啊?毒蛇硬拗小白兔形象?你好意思装,这边都不好意思看啊!

不过,试探失败了啊,不愧是来栖君,伪装好的让人看不出任何线索。

佐佐木心里有点不安,来栖君今天会怎么做?

即使来栖进到二垒,但是球场上对京平商的应援还是很热烈,因为青野只差一个好球数就只能停止进攻的局面并没有改变。

只要一球!

只要一球就能将青野四棒拉下神坛!

就能看到青野四棒被一年级投手三振出局!即使打者被投手三振出局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对方是青野的队长武田清志啊!是被东堂塾、帝西、富丘等学校警惕的强大打者,而都泽现在的名声比起武田要远远不如啊!

所以观众席很多人给都泽喊话应援,居然连青野的应援都要压下去的样子。

这时,调整好心情的饭岛开始打暗号。

“内角高球。”弹指曲球,利用轨迹和曲球很像但球速慢上不少的这个特性,去迷惑对你的高速曲球印象深刻的武田君——毕竟挥空两次、不印象深刻就怪了,在一定程度上创造出变速球般的效果,从而得到第一局最后一个好球数。

这是饭岛心里倾向的球种。

但是!

饭岛右手不明显的一顿,接着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般继续打完剩下的暗号:“曲球,好球。”还是选择了都泽最想投得球种。艹!不要被毒蛇成功进到二垒事情影响,我、毒蜘蛛和其他守备会盯着来栖,你就全力投球吧!

既然选主动被青野7号挑起来的燃烧状态,那就投出你最强的球啊!

做不到就宰掉你!

上一章 返回目录 回到顶部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