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坚守,做站不易,广告是本站唯一收入来源。
为了继续访问本网站,请将本站加入您的广告屏蔽插件的白名单。
[千星之城的最高准则,始终是理想的:倾听,而非标签,理解,而非征服]
[随着它的壮大,它又会被称为€€€€“星际联盟”]
第79章
乐夏壕粉聚集站:
[标题:八年前, 我买你卡的时候,可没想到你会有如今的地位!!!]
我一直在嚎,一直在嚎……现在双手激动的打不了字。
八年前我也才十四岁, 乐夏的第一张小卡还是用圣诞节的礼品钱买的
当时运气贼差,拆出来的全是普卡。
我还自嘲“竟买些没用的时尚小垃圾”,谁能想到八年后连“小垃圾”都升值了啊!!!
1L.我宣布这是养成系最爽最爽的一次!事业粉狂喜
真的找不到更爽的养成体验了, 我从小养到大的“爱豆”真的在一路飞升啊!
升的离谱啊!我家族的企业都没发展的这么快!
这段时间站外一直在抽奖, 一直在抽奖,一直在抽奖……
2L.那段时间的抽奖是真的夸张, 粉站、超话、各大媒体全疯了
转发的小作文都是八千字打底,征文大赛的中篇小说都不敢这么能写
听说有几个流浪汉都靠抽奖在市区买上房了, 不知道真假
3L.不儿, 我寻思买卡的时候也没人告诉我, 这是未来的“星际联盟创始人”呀?
不是都骂他是“除了颜外一无是处的弱智”吗?
不是都在互相哄着溺爱“是弱智也没关系世上只有我们爱宝宝”了吗?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宝宝和同担们你们竟然敢蒙骗我一个!非要欺负我这个弱智吗!?
4L.当你第六年宣布搞地球外交时, 细微的瑕疵会被放大,举止的青涩会被诟病
当你第七年宣布搞太空外交时,些微的耐心因此诞生,事业的进展更被注重
当你八年搞星际联盟时, 大儒的辩经声震耳欲聋, 宽容的态度贯彻宇宙
可见事业, 也许不能解决所有的困难,但九成以上的问题,都来源于事业不行
5L.说得好€€€€
但是,哪个“养成系爱豆”的事业是这样搞的啊?
他转行那年我真的心虚,都是强撑着跟黑子吵架
这下真可以昂首挺胸的对别人说“你行你上”了
6L.第一年刚开始买卡时,我用家里的钱创业开了一家公司
辛辛苦苦经营八年,转头一看还不如我当年拆盒的普卡升值的快
崽……你这样衬的妈妈很无能……
7L.我那五年€€€€我那五年€€€€
最后悔的事!最后悔的事!就是买卡买少了(吸鼻涕)
太痛苦了!太痛苦了!
我自己大(破音)笔的钱(急喘气)不用, 眼睁睁的错过叠卡的机会(爆哭)
8L.我至今没法想象崽是怎么飞升的?
崽,这么会搞事业你不要命了?
匪夷所思懂吗?匪夷所思!
(但是真的很爽)
9L.有迹可循吧?至少孩子从小就是公认的劳模
一天二十四小时出新卡的速度高的吓人
可能在脱离科波特之后,把无限的精力全用在学习上,再加上自身特别有天赋……
不管了,爽!€€€€爽!
10L.当时都骂科波特公司捞钱捞疯了,现在€€€€
感谢科波特,让我们拥有了乐夏卡
我前不久清了清普卡,卖给里克星人,拿着星际币去太空玩了一圈,假装是宝宝请我的
更可怕的是,我都没省,玩了一大圈回来那笔钱还有剩余
11L.我不行了,这下真的是“睁开眼全世界都是同担”了
“小众癖”震怒
12L.乐夏粉里哪来的小众癖?(悲)
“跟风避沙”bot怎么说?
13L.笑死,聚在这里的不一直都是公认的“跟风狗”吗?
抱歉啊,家崽就是从小火到大,从没小众过
14L.想要感受“小众”氛围,去隔壁的黑粉站呗
八年了,那站子还在黑吗?
记得第一年开始,宝宝有点什么动静,都是黑粉站“狂欢日”
15L.啊?黑粉?那边不一直都是穷极无聊的癫狂辱追吗?
16L.我寻思黑粉站也不“小众”吧?
那边一直比壕粉站人多流量大,而且那边一向戏多,冲着热闹窥屏的真粉也不少
17L.现在也不是掏不出钱了……
谁能想到黑粉站的基础是人手一套周边
真正一件周边都没有的人才是被背刺了啊(笑)
现在小卡一卖,一大笔稳赚,美美脱离黑粉站,进来“壕无人性”站
18L.已经不卖了(悲)现在是有市无价
我也清了普卡,第六年市价巅峰时卖的,沾沾自喜,转眼一看第七年的卡价,妈呀,血亏!
更别提第八年了……我哭惨了。
补:我也早不卖了,不要再给我发私信了
19L.我以前买的卡,搬家时有一盒被家里人弄丢了
我都没说什么,倒是圣诞聚会时家人哭的很大声(远目)
20L.收拾收拾,明天去太空玩(晒航空票.jpg)
做个梦,能遇见宝宝就好了
21L.宝宝还会回地球吗?
再回来一定场面特别盛大
22L.不会了吧?已经升级为“太空劳模”了(悲)
光是听和他有关的新闻,都觉得工作量超级大
更何况新闻也不是报道他的全部事迹
23L.不是还有花边新闻报道八卦吗?(偷笑)
24L.你怎么知道我现在靠八卦偷吃同人?.jpg
25L.想到现在能和乐夏打交道的都是外星帝国官员这类级别的大人物
有种恍惚感:
啊,这样的人我居然曾经追过……
真不敢相信呀。
……
乐夏黑粉站:
[标题:事到如今,黑子们还有什么可说的?]
傻眼了吧?
后悔了吧?
火葬场了吧?
1L.前排收卡收周边,不限抱枕、娃、联名商品,验正版,可高价
2L.大哥你……难绷
不能去壕站收吗?
3L.都壕站了,广告贴打的进去吗?
管理员的大手一探,你号就没了
4L.能说了吗?我是同人画师,乐夏把我养的很好
虽然现在他的一切形象都不准商用了,连普卡都成绝版
5L.楼上你……
把你养这么好,也没耽误你加入黑粉站?
6L.火葬场他又听不见,还不如当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