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坚守,做站不易,广告是本站唯一收入来源。
为了继续访问本网站,请将本站加入您的广告屏蔽插件的白名单。
台下的记者们善意的哄笑起来,没能得到答案的《泰晤士报》记者也不以为侮,毕竟脚球男嘛,出现几个语言砖家也是很常见的事情,估计尤拉米尔那几句话都背了好几次呢。
再次坐下的尤拉米尔成为了背景版,默认他根本听不懂人话的记者们将注意力都放在了弗格森的身上,等老爵爷吹完自家新来的小孩之后,赛后采访就安安稳稳的结束了。
等到离开镜头前、踏进走廊的时候,弗格森才斜着眼睛瞪了一下尤拉米尔,“你不可能装语言白痴一辈子,臭小子。”
“嘿嘿。”尤拉米尔露出了鸡贼的笑容,“您怎么猜出来的?”
弗格森翻了个白眼,并没有回答他。
实际上尤拉米尔在更衣室里装语言笨蛋这件事情他也知道,凭借着这一点快速融入了更衣室,让几个大傻子误以为他是什么‘需要照顾的小屁孩’这招显然挺有用,弗格森也懒得拆穿,那些傻子被骗简直是活该。
至于为什么他知道尤拉米尔会英语这件事情……他又不是没跟马尔蒂尼讲过话,那个完美男人养出来的小孩有可能不会说英语吗?
球员有些小心机对他来说不是坏事,场上总得有几个带着脑子踢球的,在曼联这些家伙大多数都是中场,尤拉米尔是顶尖的前场自由人,但弗格森在他身上看到了更多的可能。
俗话说的好,在意甲踢过球的人,就连前锋都会防守,而尤拉米尔也不遑多让,尽管没人见过,但他切实是在世界第一左后卫身边养大的小孩,那脚世界足坛著名的马式铲留球,他也会。
能进攻,也能防守。
有禁区内的终结能力,也有一脚传中的功力。
真不知道安切洛蒂那个胖小子在想什么,这样的前场放着坐板凳,不过米兰确实也不缺前场球员,中场拥挤的要命……这不,狮鹫就只能落到他手里了吧?
也算是AC米兰把卡卡的债还了,毕竟拿走他一个22号,就还给他一个22号,多合理啊!
弗格森心满意足的拍拍尤拉米尔的肩膀,拎着小孩回到了更衣室,刚踏进去就听见鬼哭狼嚎,一众老大哥没点形象的在更衣室里学着尤拉米尔说话,“我很喜欢这里──”
“滚回去坐好!”弗格森踹了扭着屁|股晃来晃去的加里€€内维尔一脚,“明天放半天假,但今晚如果让我看到你们谁跑去夜店鬼混……最好不要。”
“是的,Boss!”众人哆嗦了一下,异口同声的答道,弗格森冷哼了一声就走了,今天的比赛除了尤拉米尔那几脚之外踢的并不好,这也是这段时间曼联的整体写照,在阿森纳至今依旧不败的战绩下,曼联已经率先被压了一头。
就算比赛赢了,他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这场比赛前半场的疲软并不是偶发案例,尽管换上了尤拉米尔并且靠着小年轻的冲击力赢下了比赛,但小孩又不能场场用、场场首发,况且尤拉米尔在这场比赛过后势必会被其他球队关注,不会像今天那么容易就获得进球与助攻了。
比赛不能依靠单一的球员,弗格森还得加班。
但这是主教练的事情,跟球员们没关系,赢了比赛就是赢了,就算他对今天的比赛不怎么满意,还是放了他们半天的假。
──还想多?赢了阿森纳再来跟他谈假期!
更衣室在门关上之后爆发出了不小的欢呼声,弗格森哼笑一声,施施然的离开了,而作为本场比赛大功臣的尤拉米尔,被乐呵呵的范尼、还在记仇的小小罗以及屁颠颠跟上来的费迪南德绑架,几个人钻进了一家私人酒吧里头。
这是一家清吧,显然曼联球星们也常来,老板看见他们之后高兴的拿着新买的球衣来给尤拉米尔签名,上头的22号格里芬还是崭新的,一看就是支持曼联很久的死忠球迷,等到签完名之后老板就引着他们进了包厢,不用他们点就上了好几瓶啤酒过来。
英国的合法饮酒年龄是十八岁,平安夜刚过了生日的尤拉米尔并没有这种烦恼,但他有些犹豫的望着几人,“Boss不是说……”
“哎呀,喝酒没事。”费迪南德拍了拍他的肩膀,“主要是别乱玩……咳,总之,这家店的老板跟Boss很熟,老头肯定早就已经接到电话了,没出现就是默认。”
尤拉米尔嘴角抽了抽,到底是喝了多少次的酒才能有这种心得啊?
等到散会回到家里的时候,时间已经是午夜一点,尤拉米尔一身的酒味,他一边嘟嘟囔囔的自己的澡又白洗了,一边将自己摔进沙发里,屋内静悄悄的,就像是他到曼彻斯特来的这段短暂时间一样,根本就没打开的灯光让一切都暗极了。
他将手机举到自己面前,翻开盖子,在【1】上头摁了一下,然后又删掉,再摁一下,然后再删掉。
他已经赢下这场比赛好几个小时了,还没有任何电话打进来。
最终,他给自己的助理巴尼打了个电话,让他明天早上八点带份早餐过来。
作者有话说:
----------------------
第10章
巴尼是尤拉米尔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精心挑选来给小霸王当任劳任怨小奴隶的,性格温和做事妥帖,重点是除了听话之外还很聪明,知道如果小老板惹事的话要及时给拉伊奥拉通风报信,好让死胖子可以提前开始准备公关。
什么?就不能管管尤拉米尔?开什么通天大玩笑,那还不如他提前准备公关简单一点呢。
管尤拉米尔?管不了一点!
总得来说,除了薪资高之外,巴尼基本是没有任何缺点的,而薪资对于尤拉米尔来说不过是九牛一毛,且不说他自己当球员的周薪、代言时收的费用等等,他自己本身就是有钱人家的小孩,虽然并不是什么大财团的继承人,但父母留下的遗产颇丰,交由专业的经理人负责经营,每时每刻都在为尤拉米尔的信托基金添砖加瓦。
是的,他就是单纯为了赢球而踢球的理想主义者罢了。
所以就算付给巴尼大笔的薪水,尤拉米尔也是眼睛眨都不眨一下,给了钱之后使唤起人来心安理得,早上八点一到,他的房门就被“叩叩叩”的轻轻敲响,向来自律的尤拉米尔很少会睡过头,通常这个时候他已经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一小时了。
但巴尼从来不会问不该问的问题,况且在他看来小老板的自律程度吓人到夸张,昨天替补上场一传一射闪耀全场,今天早晨又没有训练,多睡个把小时问题不大……毕竟也才是个十八岁的大男孩,自己一个人孤身在外,能有过往那种自律已经很猛男了。
果不其然,就在他敲响房门之后五秒,都还没准备敲第二次的时候,屋内就传来了小老板的声音,听上去似乎早就已经醒了,并没有困倦的样子。
也没有起床气。
没错,巴尼从另一个老板拉伊奥拉那边拿到的【照顾小祖宗详细教程】中明确记载了千万不要在大半夜的时候打扰尤拉米尔的睡眠,否则可能会从房间这头被揍到厨房那头,打得你鼻青脸肿还没地哭,至于那本厚厚的【照顾小祖宗详细教程】,据说有一半都是尤拉米尔的前任监护人马尔蒂尼先生总结出来的,他大公无私的分享给了拉伊奥拉以便对方更好的服侍小狮鹫。
简直闻者伤心见者落泪,没想到米兰永远的旗帜在家里居然是个对孩子耳提面命的男妈妈,巴尼自己也是个英意混血,学了多国语言以便当老板的翻译,从小就在两国往返,自然也崇拜着意大利的后防铁闸。
但他严格遵循着教程,以至于到现在也没能体会到拉伊奥拉话里‘难搞的小兔崽子’究竟是什么意思,毕竟老板自律又冷淡,什么火爆脾气他更是见都没见过,就算是要他带早餐来也不会临时打电话,而是半夜发条短信通知他,让巴尼有足够的准备时间。
老板不找事、长得帅,工资还高到离谱,这种工作他之前究竟是朝哪里拜的上帝才能找到?
“我起来了。”屋内传来的声音跟过往一样冷淡,巴尼鼻子抽了抽,敏锐地嗅到了空气中的酒味,昨晚尤拉米尔被抓去喝酒的事情也被无孔不入的媒体们拍到了,但去的是清吧,身边也没有什么嫩模美女主播相陪,在报纸上占据的版面很小,也就巴尼这种工作的人才会时刻注意。
他将早餐在餐桌上放好之后就开始整理房子,尤拉米尔的房子一周固定会有一次保洁公司过来进行大扫除,但他不喜欢家里太常出现其他的人,因此巴尼的工作自然也包含了日常清扫,好在他的老板除了去卡灵顿之外,在家里最喜欢呆的地方就是健身房。
他到底有什么爱好啊?不烟不酒也不泡女人,天天就跟那足球还有健身器材黏在一起。
门外的巴尼脑子里乌七|八糟想了一堆,尤拉米尔一点都不在乎,他大概在半个钟头之前就醒了,初次沾酒的他昨天喝了不少,听说喝醉的人隔天起来容易头痛,但他似乎根本就没有这种烦恼,早上只是睡得比平时晚了点,别说头痛了,连半点晕眩都没有。
真是适合到处乱搞的体质。
以前在马尔蒂尼家里住的时候,米兰队长也常常举办球员之间的小派对,多的是爱喝酒的家伙在家里醉成死鬼,还要尤拉米尔帮忙马尔蒂尼把他们扛进客房,从小脾气就坏的尤拉米尔常常是一边搬一边碎碎念的骂人,谁的酒气熏到他一点都要嫌弃的离人家好远。
有的人还醒着就喜欢逗他,比如隔壁尤文图斯的布冯。
这种时候马尔蒂尼就喜欢出来做和事佬,天天哄着尤拉米尔让他别把坏脾气往其他人身上发,最后的结果就是自己莫名其妙被小孩踹了两脚,目送着小孩跑去睡觉然后疑惑的挠头。
以前他未成年,被逗着喝酒的时候都会被马尔蒂尼挡下来,米兰兼呆梨双料队长威严十足,谁让尤拉米尔喝酒就会收到马保罗的瞪视,久而久之就没人这么干了。
现在尤拉米尔成年了,可以喝酒了,却也不觉得那东西有什么好喝的。
他难得在床上清醒着躺了半个小时,等到巴尼敲响房门的时候才坐起身,被厚重窗帘遮挡住的阳光从底下的小缝隙之中透了进来,在地面上形成一排细细的光,夺目却不刺眼。
十五分钟后,尤拉米尔穿戴整齐的推开了房间的大门,昨晚被他随手扔到沙发上的大衣已经消失不见,大概率是巴尼拿去吊起来熨烫了,早餐被放在餐桌上,一份简单的沙拉加上夹着烟熏鸡胸肉的三明治,一旁的杯子里装的大概是营养师给配的蔬菜汁,这种事情他从来不管,毕竟除了尤拉米尔自己之外,最想维持他竞技状态的人就是拉伊奥拉。
死胖子只要想赚钱就会好好照顾自己,别说给他什么垃圾食品了,尤拉米尔自己如果说要吃什么炸鸡薯条,估计都会被上报给死胖子,然后五秒后就会听见拉伊奥拉哭天抢地的在电话里劝他。
好在他也不爱吃东西……如果是像内斯塔或是卡卡的话,来到英格兰可得受大罪。
不对,那应该把后者扔过来才对,毕竟那家伙不高兴的话他就高兴了。
尤拉米尔成功地把自己逗笑,三两口就把桌上的食物给消灭的一干二净,昨天上场的球员今天上午是没有训练的,但没进大名单或是在替补席上坐了整场的还是得到卡灵顿报道,一想到别人都在训练,尤拉米尔觉得自己根本就没法好好休息,因此他今天早上规划的行程就是──全程泡在家里的健身房跟游泳池里。
但很快的,响起来的手机打断了他的计划。
尤拉米尔掀开手机上盖,打来的人是克里斯蒂亚诺。
“克里斯?”他接起来,电话那头的人声音听上去有些兴致盎然,“早上好啊,尤尼,我就知道你肯定已经醒了。”
自诩为大前辈的克里斯蒂亚诺打电话的第一个目的是为了关心昨晚喝了不少的尤拉米尔,“你昨晚被灌了不少,今天起床头痛不痛?痛的话我这边有个很有效的醒酒汤菜谱,是我妈妈的独家秘方……”
他一高兴起来说话的速度就快,在意识到这点之后又突的把速度放下来,有些心虚的问道,“你有听懂吗?”
“当然。”尤拉米尔微微的笑了,克里斯蒂亚诺比他想象中还要好搞定,对方释出的善意就是他的目标,尤拉米尔自然不可能拂了对方的好意,“虽然我今天没有什么头痛的感觉,但菜谱可不能少。”
对面的克里斯蒂亚诺发出了一串像鸡一样的笑声,“知道了,下午训练的时候拿给你……不,要不早上出门逛逛?你有什么计划吗?”
本来是有的。
尤拉米尔思索了两秒之后就果断同意了克里斯蒂亚诺的邀请,缺少的训练量他可以下午结束训练之后回家补上,但维持队内关系是现阶段的重要任务,尤其在他转会到曼联之前就已经隐约看出了弗格森这个老头对克里斯蒂亚诺的偏爱。
在这个弗格森作为上帝君临的地方,他偏爱的自然就是这个球场将被加冕的王子。
将克里斯蒂亚诺取而代之?尤拉米尔可不想当什么王子、太子的,他在米兰已经当够了。
他要当老特拉福德的国王。
然而饶是尤拉米尔也没想到,把他从健身房拎出来的克里斯蒂亚诺所说的逛逛,居然是这种逛逛。
他抽着嘴角,手上拿着一个没碰过的拍子,眯着眼睛瞪对面的克里斯蒂亚诺。
“你说的出来逛逛,就是打网球?”他还以为克里斯蒂亚诺顶多就是带着他去商场的奢侈品专柜大买特买,然后被媒体拍到,可能媒体记者还会趁此机会写个什么‘头脑发昏,小将初来乍到夺下一胜就被花花世界迷晕了眼’这种奇怪新闻。
结果他居然拎着自己来打网球?!他这辈子都没碰过网球!
倒是马尔蒂尼很喜欢,但是他打的又很烂,导致尤拉米尔看见网球拍就想笑,根本没有什么想碰的欲|望。
“打网球我还不如在家里健身呢。”尤拉米尔小声嘀咕,但在6-0大败给欺负新手的克里斯蒂亚诺之后,眼中燃起了好胜的怒火。
跟笑得猖狂的克里斯蒂亚诺分别之后,尤拉米尔给巴尼打了个电话。
“给我报个网球课程。”他冷酷的说道,大约在十分钟之后就接到了死胖子的电话,那头的拉伊奥拉惊慌失措。
“小祖宗,你要退役去打网球了!?”
“是啊,我要用网球击败马尔蒂尼,然后把球拍掼在卡卡的脸上。”他阴阳怪气的开口,“死胖子,你没有偷偷把我的电话给保罗吧?”
“那当然了,马尔蒂尼队长问我的时候我可是很坚定的站在你这边!”随后电话就传来了忙音,拉伊奥拉茫然的喂了两声,“尤尼,你怎么又挂我电话!我还没说完!”
作者有话说:
----------------------
这些老比赛看得我快升天,连背号都看不清,天啊[裂开]
第11章
跟一开始想的一样,尤拉米尔在板凳上坐了半个月。
一月十七日,联赛客场对阵狼队的比赛0-1输给主队,尤拉米尔坐在板凳席上冷眼旁观,曼联延续着上场比赛中场的疲弱,并没能踢出什么有效又流畅的攻击,反倒被狼队抓住机会踹了一脚,要尤拉米尔说的话也不太意外,这是主教练需要操心的事情,中场如果调整不过来,输球是迟早的事情。
一月二十五日,足总杯客场对阵北安普顿,面对这个在第四级别联赛踢球的队伍,曼联倒是也没轻敌,派上了半数主力的阵容,3-0轻松赢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西尔维斯特及弗兰分别斩获一颗进球,至于第三颗……北安普顿的中前场哈格里弗斯解围时一脚踹进了自家球门,给曼联送了个大礼。
看到那球的时候尤拉米尔都惊呆了,不过乌龙球在赛场上并不罕见,尤其还是第四级别联赛的球队面对曼联这个庞然大物,3-0也算得上是合理的比分。
对于自己坐板凳这件事情,在尤拉米尔的意料之内,但意料归意料,不爽归不爽,他坐在板凳席上臭着一张脸,就连一旁轮休的费迪南德都看出来了,他隐蔽的用手肘捅了捅尤拉米尔,在对方望过来的时候捂住嘴小声的说道,“只是足总杯而已,Boss对你肯定有其他的安排。”
别怪费迪南德说这些奇怪的话,首先他被自己的偶像马尔蒂尼先生委托照顾小孩,其次……尤拉米尔才十八岁,就让老头砸了不少钱从AC米兰买过来,还在采访的时候大肆夸赞小孩的天赋,无论是谁都能看出来弗格森对尤拉米尔肯定有自己的一番规划,就算暂时按在板凳上也是为了更惊艳的出场。
还别说,替补上场二十分钟就一传一射,这种成绩放在哪个新援身上都是十足耀眼的,所以费迪南德还真不太理解尤拉米尔这种急躁是源于何处。
他才十八岁,在顶级联赛虽然目前还没踢上主力位置,但那大概率是因为老头不想要过度使用小朋友的关系,比起压榨年轻球员的职业寿命,他可能更希望尤拉米尔可以踢得又好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