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坚守,做站不易,广告是本站唯一收入来源。
为了继续访问本网站,请将本站加入您的广告屏蔽插件的白名单。
61楼:我喜欢那张在€€波西塔诺的露天咖啡馆拍的,皮尔洛向前探头,卡布里尼伸手揉他的头发。天哪,皮尔洛真的很像卡布里尼养的一只金色的猫猫。
62楼:那个有动图的,你们可以去找找动图,前面皮尔洛学招财猫的样€€子卖萌,然后卡布里尼才伸手摸他的头发的。
……
92楼:我算是看明白皮尔洛任由媒体跟着的目的了,免费的媒体旅拍是吧?
93楼:媒体旅拍哈哈哈哈哈……
94楼:你还别说,媒体比皮尔洛自己拍的要€€好太多了,皮尔洛发的那条社媒动态,一开始我还感觉拍的不€€错,等媒体开始大量出片之后,就立分高下了。
95楼:说实€€话,我当时€€真的感觉皮尔洛疯了,他以前的人设不€€这样€€啊?
96楼:还有一个瓜,不€€保真。卡布里尼常戴的那只百达翡丽的腕表,应该是皮尔洛送的。外网有扒出,2007年,卡布里尼19岁生日之前,皮尔洛入手了一只百达翡丽5970腕表,等到卡布里尼生日之后,卡布里尼手腕上就出现€€了一只同型号同材质的腕表。这款表到停产的时€€候,一共只生产了2800只,2007年的时€€候生产的数量更少,还分了四种材质。所以,意大利地区售出的几只同材质的,很好追溯买家。外网倾向于,卡布里尼那只是皮尔洛送的。
97楼:如果是真的话,这就说得通了,当时€€那只腕表公€€价大约8万欧左右,而卡布里尼刚和俱乐部签正式合同,年薪只有50万欧,卡布里尼看上去不€€像是对€€奢侈品感兴趣的样€€子,后来他年薪暴涨,也不€€怎么使用奢侈品,怎么会€€在€€没什么钱的时€€候突然入手这么贵的腕表?如果是皮尔洛送的,那就说得通了。
98楼:那个时€€候卡布里尼还没有踢出来,只是个刚随队训练了大半年、没得到过多少出场机会€€的小妖而已,皮尔洛就已经€€开始重金追美人了?
99楼:其€€实€€不€€止皮尔洛,多挖掘下几年前米兰的各类物料就可以发现€€,卡布里尼那几个公€€认的好朋友,卡卡、内斯塔、皮尔洛,在€€他还没踢出来之前,就已经€€跟他非常好了。
100楼:几个已经€€成名的球星,跟一个新人关系这么好,真的很不€€可思议。
101楼:卡布里尼身€€上是有点€€魅魔体质的,而且是撩而不€€自知那种,那个很出名的场面你们肯定都看过,欧冠抽签仪式上,他拿糖哄内斯塔和卡卡。
102楼:看过,著名训狗现€€场。
103楼:训狗现€€场哈哈哈哈哈,精辟!
104楼:我说一个不€€太出名的。2007/08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当时€€吉拉迪诺还在€€,舍瓦走了后,他没顶起来,一直被南看台嘘。为了支持吉拉迪诺,卡布里尼放弃了到手的帽子戏法€€,选择助攻吉拉迪诺。进球后,吉拉迪诺直接扑到卡布里尼怀里哭,当时€€卡布里尼按住了吉拉迪诺的头,把他紧紧压在€€自己怀里,脸上的表情带着一丝悲悯,浑身€€都散发着母性的光辉。如果我是吉拉迪诺,这辈子都会€€对€€卡布里尼死心塌地的。
105楼:考古过,传说中的圣母怜子像,建议每个人去复习。
106楼:还有前两天的比赛,安布罗西尼亲得卡布里尼睁不€€开眼,这个也是有更早的名场面的。我记得应该是踢罗马,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米兰一球落后,安布罗西尼被罚下场了,还送了个点€€,卡布里尼在€€最后关头力挽狂澜打入绝平一球,然后拍了拍自己的心脏,指向了被罚下场的安布罗西尼。比赛结束后,安布罗西尼扒开其€€他队友,扑上来就邦邦亲卡布里尼脑袋。
107楼:卡布里尼私下里应该话挺少的,好几个队友接受采访的时€€候,都说他是小哑巴。但就这种用行动说话的态度,感觉快迷死那群米兰人了。
108楼:何止米兰人,卡布里尼和布冯第一次交手,就被布冯从背后抱着猛亲,又是做小伏低地哄,又是搂脖子换球衣,狗里狗气的,简直没眼看。
109楼:吉吉是这样€€的,看到美人就走不€€动路,这个不€€怪他,要€€怪就怪卡布里尼长得实€€在€€是出挑,吉吉情不€€自禁。
110楼:笑死,布冯你没什么要€€说的吗?你已经€€给球迷留下刻板印象了……
111楼:哈哈哈哈哈……
……
-----------------------
作者有话说:万字论坛体番外,后面还有两章哈,是的我还没有忘记承诺过的加更,虽然龟速[爆哭]
感谢大家的营养液,也感谢老师们的长评[抱抱]
谢谢大家的支持~[猫爪]
第157章
(接上一章)
135楼:这些糖好像都是从2007/08赛季开始发的, 而且是狂风骤雨般发糖,发起来就发狠了、忘情了、没命了!感觉有些突然,没有更早的物料吗?
134楼:卡布里尼是2006/07赛季被提到一线队的, 那时候还穿66号呢,出场时间不多, 关注度也不高,物料当然不多。但那时候他好像就跟卡卡关系很好了,经常坐在一起。
135楼:和卡卡坐在一起是真养眼, 现€€在又手拉手一起去皇马了,看来和卡卡才是真爱。
136楼:胡扯,真爱绝对是皮尔洛。当时差点€€和皮尔洛一起去切尔西,皇马死活谈不下来, 卡布里尼打定€€主意€€要和皮尔洛双宿双飞, 直到皮尔洛的转会黄了,他才去皇马的。
137楼:我也觉得真爱是皮尔洛。卡布里尼流传出的物料里,但凡跟皮尔洛相关的,都能感觉到他对皮尔洛的偏爱,上个电台节目,主持人问米兰队内最帅的人是谁, 他也说是皮尔洛,他对皮尔洛的描述妥妥的男友视角,而且是非常恋爱脑的那种男友视角。
138楼:让我们€€一起来复习一下€€€€安德烈亚的气质非常特别, 他是球场上的艺术家, 内敛而优雅,像冬日科莫湖上吹来的冷风,带着€€雪山的冷冽和疏离。他的双眼深邃而神秘,让人充满探索欲, 想要透过那双眼睛去了解他平静的外表下,内心是热忱如火还是风雪弥漫……
139楼:全文背诵,朋友们€€,全文背诵!学学怎么去赞美你的男朋友!
140楼:说实话,我完全没想到这段话是形容皮尔洛的,提到皮尔洛,我只能联想到“困”……
141楼:所以说他恋爱脑,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142楼:要说最早的糖,应该是和内斯塔一起发的吧?依然是2007/08赛季,内斯塔直接带卡布里尼回家见€€父母了,意€€媒也是会写,连“罗马假日”都出来了。
143楼:对对对,我还记得这个新闻,笑€€死我了。那时候卡布里尼在国内还没什么名气的样子,但内斯塔已经是顶流了,313、室友组、台伯河竹马,这几对CP热度都很高,还有内斯塔的粉丝骂卡布里尼硬贴来着€€!
144楼:楼上说的是大伊布吗?
145楼:我要笑€€死在这个楼里了,大伊布哈哈哈哈哈……
146楼:这么看来,当时那些骂卡布里尼的,和伊布还真是像,笑€€哭!
147楼:卡布里尼和伊布有名场面啊,内斯塔也在场。米兰德比结束后,内斯塔把卡布里尼包在外套里带走€€了,伊布气得原地踢草皮。
148楼:哈哈哈哈哈,虽然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但卡布里尼是有点€€儿€€茶艺在身上的。
149楼:我猜是故意€€的,伊布堵着€€他不让他走€€,然后两个人捂嘴对话了,不知道伊布说了什么,卡布里尼直接瞳孔地震,内斯塔过来后,卡布里尼就开始表演茶艺了,哈哈。
150楼:估计识破了伊布的毒唯身份!
151楼:楼上+1
152楼:楼上+2
……
178楼:其实最早发糖的不是内斯塔,是一个你们€€想不到的人,是因扎吉!
179楼:哦对,“菲诺€€卡布里尼,你是生命中€€的奇迹!”,震撼我一辈子。
180楼:太震撼了,我看了那场比赛的直播,当时对卡布里尼不太熟,但看到两个大帅哥贴贴,我直接发出鸡叫声!
181楼:我也看了!画面对我眼睛非常友好!
182楼:不不,比这个事情还早一些,是米兰去摩纳哥踢欧洲超级杯的时候,应该是发生在“训狗名场面”的白天,米兰全队在摩纳哥自€€由活动,有媒体跟拍了因扎吉。因扎吉的一贯作风,懂的都懂,媒体想试试运气,看能不能拍到他猎艳。结果他一整个下午都在和队友闲逛,根本没有女人,媒体也意€€兴阑珊,随便报道了一下,没有炒起什么话题度来。那时候卡布里尼不出名,所以媒体的镜头€€基本上只对准了因扎吉,那个队友就是卡布里尼,也就是说,这可以算是双人约会。
183楼:哇……
184楼:我的天,还有双人约会的时候吗?
185楼:这个瓜第一次吃到,可信度高吗?为什么后来提起卡布里尼米兰时期的好朋友,只有皮尔洛、内斯塔和卡卡有姓名呢?连安布罗西尼都比因扎吉的存在感高。
186楼:楼上你发现€€了华点€€!我表妹在欧洲留学,这是那边的论坛扒出来的。因为卡布里尼和因扎吉的关系真的很奇怪,早期的时候看着€€非常要好,会在替补席说小€€话,会在接替上场的时候勾手心,还有震撼的“菲诺€€卡布里尼,你是生命中€€的奇迹!”。但从2008年卡布里尼大伤复出后,关系就不行了,明显疏远了很多。所以欧洲那边的妹子们€€就开始梳理时间线,结果扒到了摩纳哥双人约会,更震撼的是,那天因扎吉还给€€卡布里尼送了花,白色郁金香,花语是纯洁的爱。
187楼:???
188楼:???
……
221楼:震撼!
222楼:因扎吉居然也在卡布里尼宇宙里有一段故事么……
223楼:186楼多说点€€呀,欧洲论坛还扒出什么来了?这对CP在国内确实没什么热度,不像卡布里尼的其他几对CP那么大势,物料太少了。
224楼:对对,多说点€€,爱听!
225楼:那边论坛的妹子认为,内斯塔、皮尔洛和卡卡,有个以卡布里尼为核心的四人小€€团体,因为3人以上的局,基本上都有卡布里尼的身影。一开始的时候,因扎吉也会出现€€在这个小€€团体的活动中€€,比如去卡布里尼家吃饭,但从卡布里尼大伤,和因扎吉疏远了之后,因扎吉基本上没有再出现€€在这个小€€团体的活动中€€了,不管是逛唐人街,还是在卡卡家的聚会,都没有因扎吉的身影。如果不限于这四人小€€团体的活动,扩大一下参与者的数量和范围的话,因扎吉就会参加,比如去看国家队的比赛,比如一起去科莫湖玩。
226楼:(接楼上)这么看的话,卡布里尼和因扎吉应该没有彻底闹翻,他们€€在公共场合是有互动的,在比赛中€€配合得也很好,但他们€€就是疏远了,再没有之前€€的亲密互动,只保留了同事间的礼貌和客气。这时候琢磨下因扎吉的行为逻辑就有些耐人寻味了。欧洲那边的妹子们€€猜测,因扎吉和卡布里尼可能真的谈过,但没多久就和平分手了,所以四人小€€团体不再邀请因扎吉,但只要范围扩大了,因扎吉就会想办法跟着€€去,因为他想要复合!
227楼:???
228楼:我震撼……
229楼:欧洲的同人女想法真野……
230楼:嗑到了,嘻嘻!
231楼:嗑到了+1,不管是真是假,我先吃一口尝尝咸淡。
232楼:其实那边妹子们猜测的也不无道理,最大的证据就是,因扎吉不去夜店了,也没什么花边新闻了,他好像突然清心寡欲了起来!
233楼:这算什么?浪子回头€€,烂人真心?呜呜呜,对不起,看因扎吉的那张伟大的脸,我不想叫他烂人。
234楼:还有一个证据,就是那个皮尔洛X卡布里尼CP著名的电台物料里,最后的观众来电环节。卡布里尼说,去爱像树一样的人,不要去爱像风一样的,因为树才会给€€你安全感,而风不会为任何人停留,没有人能抓住风。卡布里尼身边,谁是像风一样的人?赤裸裸的是因扎吉啊,只有因扎吉给€€人的感觉是自€€由无羁的,不会为任何人停留的。
235楼:我的天,好刺激……
236楼:所以因扎吉真的渣过卡布里尼是么?好家伙,那时候卡布里尼还不到20岁呢!两个人年龄差太大了,有种禁忌感。
237楼:我那年轻而纯真,如白纸一样的恋人,被我染上了我喜欢的颜色……好带感。
238楼:年轻是年轻,纯真就算了,意€€大利法定€€结婚年龄是18岁,球星基本盘,还不知道谈过多少个了。
239楼:楼上闭嘴,闭眼嗑就是了,真要细究起来,全军覆没。
240楼:别理238楼,我们€€继续。把年轻的爱人调教成自€€己喜欢的样子,然后再抛弃,最后追妻火葬场,是吗?
241楼:这也太带感了,以为自€€己是上位者,等€€到失去了才发现€€,自€€己已经沦陷了。
242楼:现€€在琢磨一下,因扎吉看卡布里尼的眼神确实很深情。
……
287楼:我有预感,因扎吉X卡布里尼的CP也要成为本论坛的大势CP了,起飞从今天开始!
288楼:我感觉卡布里尼不是那种年下纯真人设,倒不是球星基本盘什么的,卡布里尼身上有一种掌控感,我不太会描述,不知道有没有人能get到。
289楼:我能get到,我能get到!虽然年纪小€€,但他其实更像是上位者。给€€我的感觉是,面无表情时那种冷淡、疏离、高傲才是他的本来面目,而温柔沉默只是他引诱和俘获别人的手段,他才是那个掌控一切的人。
290楼:S感啊!主人气质,想想著名的“训狗名场面”……
291楼:对对,我想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主人气质!太贴切了。
292楼:本以为是纯真温柔的年下,其实是掌控一切的上位者,好带感。
293楼:这么说也通了,为什么还没踢出来的时候,就成了小€€团体的核心,几个成名多年的大球星都围着€€他转……手段了得啊!
294楼:我的天,这人设好苏啊……
295楼:也跟在球场上实力€€过硬有关系吧,毕竟最年轻的金球先生。上面讨论过的,助攻状态不好的吉拉迪诺,力€€挽狂澜后安抚被罚下场的安布罗西尼,还有前€€两天在比赛中€€完美履行皮尔洛的职责,带领意€€大利杀入淘汰赛,全都离不开卡布里尼强大的个人能力€€。球员还是用实力€€说话的,卡布里尼虽然年纪小€€,但他在球场上是妥妥的大爹,有主人气质也正常。
296楼:而且卡布里尼对自€€己人确实宠,呜呜呜,谁不喜欢这种被偏爱的感觉?好像被放在心尖尖上一样……
297楼:但他的心尖尖未免也太多了,上面站满了人……属榴莲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