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广告屏蔽插件

多年坚守,做站不易,广告是本站唯一收入来源。

为了继续访问本网站,请将本站加入您的广告屏蔽插件的白名单。

偶像竟是我老板 第84章

否则不可能把把都精准预测到他们的行动方向,就连什么时候转点,都好像尽在掌握一样。

郁思白直播还开了三秒的延迟,也用图片挡住了小地图防止窥屏,做到这种程度,对面还能每次都预判清楚的,除了开挂没有别的解释。

“举报举报。”信息位也一肚子火,骂道,“**的就是这帮挂狗把这游戏搞得乌七八糟。”

“想狙想碰就大大方方来碰啊,打不过开挂算什么。”二突姑娘叹了口气说,“要是res也有神权就好了。”

众人都是一默。

官方会给一些职业选手、教练和大主播开一个独立的举报通道,普通玩家如果举报外挂,官方基本就是机器检测一次,很容易漏掉或误判,但这个独立举报通道可以直接让人工检测,效率和准确度都很高,被戏称为“神权”。

国服上线之后,官方发的第一个“神权”是给Execut2的。虽然这位压根还没来得及用一次,就销声匿迹了。

按理说,以Respit2这个体量,肯定会有这个权限。但他从不参加官方的线下活动,平时也没有跟官方深度绑定过,再加上平时自己打排位也不多,没跟官方申请权限,官方便也没有主动给他。

“pu神他们是不是有权限啊。”烟位说。

郁思白说:“他有,但是这个点他们应该还在赛后复盘……来我们再试一下,32分带试试。”

但人类是有极限的。

比分来到9:11的时候,一突已经点开公屏,又是一阵激烈的问候挂狗,被队友用地狱笑话打断:“兄弟冷静啊,别一会儿自己先因为骂人被封了……”

但话音刚落,对面开自瞄挂的那个人就回复道。

【单纯枪法好,**,res自己游戏打的跟区一样还让你们在这乱叫】

一突都气笑了,打字:【你觉得我瞎是吗?是个人都看得出来你什么货色】

几人商量了一下,决定也不跟挂狗多说,五个人就在出生点蹦蹦跳跳,随便跑跑图以防被判定消极游戏,就当纯聊天了。

郁思白还说:“这把打完我们去匹配打一把五烟?”

“行啊行啊。”

“我不行!!”要熄灯的人大喊。

郁思白道:“那下次打游戏你来,我赔你一局。”

这下其他几个又开始鬼哭狼嚎:“不行我也要!”

“行!都打!”郁思白道,“过段时间我忙完恢复直播,我们再一起打一次。”

一突道:“成!我是真喜欢跟你们几个一块玩。”

“哈哈上半场我有把死的特蠢,都没人骂我的。”

“那肯定啊,喜欢res的能是什么坏人?”

打游戏遇见挂狗、还是这种很有恶意的挂狗,换谁心里都不会开心。

但四个好队友又弥补了这点。

这边正开着玩笑,公屏突然冒出来几行字。

【tigerrr:真没开挂,唉。res前辈,你也不能这么污蔑人……】

一突又绷不住了,怒道:“**!”

【tigerrr:这几个兄弟我都认识,他们就是很厉害的,曾经过了TUG青训】

【tigerrr:我毕竟也是被夸过的卡神严选,哈哈,这点技术和信誉还是有的啊。】

【tigerrr:res你也不用让kulu来骂我的,没必要】

kulu?这小孩不是应该在好好复盘吗?

郁思白心里咯噔一下,刚用手机点开tigerrr的直播间,就看到上面明晃晃挂着梁路30块的醒目留言。

【ICG-kulu:开挂是吧?你最好给我开着等,我已经发给蒲队了】

而下面的弹幕已经针对下午输掉的比赛,开始问候他本人和家人了。

郁思白心道坏了,立刻打开微信给梁路发消息。

【你怎么这会儿在看直播?】

【kulu:嘿嘿,复盘到一半饿了,出来拿点吃的。就顺便看一眼。】

【kulu:气死我了这帮人这么嚣张……小白哥你怎么也不跟我说啊。】

郁思白心里觉得奇怪,跟你说干什么。

【你个傻的,还笑得出来?】

【别掺和这事儿了,小心你们经理骂你】

【kulu:我不掺和,难道看着你就这么被骂?】

【kulu:下把拉我一起打,小白哥,我看他们敢不敢狙我】

【拉你干什么?拉你一块被骂?】

【行了梁路,你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关掉直播,好好回去跟你队长复盘比赛】

【kulu:我不】

郁思白有点头疼,正想着怎么再劝劝,忽然只觉得余光里颜色变得一片赤红。

他下意识抬头,就发现屏幕已经变成了红底白字。

发现作弊者,已中止比赛。

愣了一下,郁思白问。

【对面红了,你举报的?】

【kulu:不是我啊……我还没走到训练赛跟队长说呢QAQ,谁抢我功】

【行,我要直播了,你回去复盘,回头再说,好好的,快去。】

说罢把手机扣到桌面上。

队伍语音里爆发出一阵欢呼。

“封的好啊!”

“卧槽神权就是快!”

“还好kulu巡视直播间……这下真的要叫小孩哥了。”

弹幕也纷纷大喜过望。

只有郁思白还游离在这场狂欢之外,挠了挠头:“kulu说不是他……”

【ICG-Execut2(醒目留言:1000):我点的】

【?】

【什么东西】

耳机里、弹幕里,霎时间全都停顿了一秒。

一突惊得说话都不带口音了:“……等下,我在res直播间看到谁了?”

紧接着,又是一条和封禁提示一样的赤红色醒目留言。

【ICG-Execut2(醒目留言:1000):没印象,没夸过,纯嘲讽】

郁思白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大概是回应那句“被夸过的卡神严选”。

弹幕同样懵逼。

【啥意思,tigerrr主页那个聊天是假的?】

【真的吧……但意思可能是嘲讽?】

【不是现在是讨论别的男人的时候吗??】

【……?】

【啊??真的假的】

【这什么玩意在发sc我是熬夜熬出幻觉了?】

【惹,我上天堂了】

【是不是ICG官方套皮的啊……】

“肯定是ICG官方套皮的吧。”

与此同时,tigerrr的直播间里,胡啸在自己弹幕区看到有人说“Execut2给res发sc”之后,嗤笑了一声。

弹幕有人说他身为粉丝都不激动吗,胡啸略过没理。

他根本不是什么Execut2粉丝,公会给的好用人设罢了。

“虎哥早都跟你们说了,我认识人,有内部消息。Execut2已经彻底跟电竞圈割席了……”

“对啊,不会再回来了,所以这个肯定是ICG官方的运营,哈哈。”

“不可能?有什么不可能的啊。”胡啸道,“Execut2……卡神,卡神退役以后,各种账号都在ICG手里,一个工具而已,拿出来给自己旗下主播搞个剧本造个势,不是轻轻松松?”

他的弹幕显然也被这个理论说服,纷纷道。

【签了公会的就是不一样。】

【本来挺喜欢Respit2的,现在看来恐怕以后解说比赛也都是歪屁股了】

胡啸哈哈两声,看着自己直播间的流水蹭蹭上涨。有之前kulu带头,陆续有不少人也来发醒目留言骂他,然后自己的粉丝又用更大额的醒目留言骂回去。流水、人气都长势喜人,眼看就真的要赶上Respit2了。

ASHI公会给他承诺,如果他拿下年度主播的评选,就有一笔额外的奖金给他,到时候加上直播流水的分成……

突然,弹幕区有人说。

【Execut2出现了】

【真的Execut2,在Respit2直播间】

【?还在骗】

胡啸嗤道:“一眼假。估计是看着马上要被我超了,骗你们过去给他加人气的€€€€兄弟们别上当啊,最后再跟主播冲一波!”

一声令下之后,又是一波礼物潮。胡啸不由得想,自己当初为啥非要想不通去上那个班,就帮钱€€个忙,还被那个组长老板一块儿祸害成现在这样……

等处理完方案那边的赔款,他可还要好好跟钱€€打一笔官司,不能白赔这笔钱才行。

可没等他畅想完,越来越多的弹幕开始刷屏。

上一章 返回目录 回到顶部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