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坚守,做站不易,广告是本站唯一收入来源。
为了继续访问本网站,请将本站加入您的广告屏蔽插件的白名单。
我怎么可能喜欢他
作者: 海月骨
本书简介:
时景,电竞圈的传奇,死在了他夺冠这天。
要说人生有什么遗憾,那一定是没能看见宿敌陆执野得知冠军是他后痛哭流涕的脸。
没想到再一睁眼,他成了一个走投无路自尽的青训生。
这青训生还跟陆执野一个俱乐部。
这机会不就来了?
-
电竞圈没了他,大家对陆执野登顶夺冠信誓旦旦,基地里全员陆执野的迷弟迷妹,耳边每分每秒都是对陆执野的彩虹屁和追捧。
看着墙上的陆执野高清海报,床头的陆执野Q版手办,时景发誓要让这人回想起永远被按在第二名的恐惧。
直到某天,时景误入陆执野房间。
发现里面放了一堆精美盒子。
键盘、鼠标、鼠标垫、耳机,甚至队服和背包。
无一例外,上面都印着他的ID€€€€EVG-Zeit。
全是他用过的东西。本该和他的生前物件放在一起。
现在却在陆执野柜子里,还被精心存放,看上去珍视得不得了。
时景:?
2022.5.16存证。
游戏是Apex+作者魔改,请勿较真。
非传统电竞文,感情线为主,电竞内容不多。
内容标签: 年下 重生 轻松 暗恋 HE 电竞
主角:时景,陆执野
一句话简介:无所谓,天塌下来有我的嘴扛着。
立意:追逐信仰,永不放弃。
第1章
尖叫。
耳边全是慌乱的呼喊和尖叫,还有急促的脚步。
心脏急剧收缩的剧痛仿佛要把整个人的灵魂搅碎,时景完全失去力气。
迷蒙中,似乎有人焦急地冲上前把他抱到地上,给他做急救。
对方的动作像练习过,即使在慌乱下也依旧保持着规范。
但还是太晚了。
来不及了。
彻底失去意识的前一秒,眼前模糊的人影似乎痛苦地俯下.身。
湿润落在了他的唇上,和覆在他左胸上的掌心一样。
烫得骇人。
……
…………
“呃€€€€咳,咳咳咳,呕……”城市边缘,某间三无小招待所里传出几乎要把肺咳出来的剧烈动静。
时景吐得天昏地暗。
不知道过去多久,他终于撑住身体勉强缓过气息。
这一抬头,却愣了。
镜子里映出的人和他大眼瞪小眼。
圆眼,窄内双,栗色头发。
右眼下侧还有一颗痣。
是他自己的脸。
但总感觉……哪里不太对。
这皮肤惨白惨白的。
怎么脸颊上多了一颗痣?
呆了几秒,时景往后稍稍退了半步,脚边“哐啷”一响。
踢到什么东西。
他捡起来,发现是个小药瓶。
安眠药。
空的。
已经吃完了。
他不是在比赛场馆?比赛场馆怎么会有安眠药瓶?
不等时景再想明白怎么回事,又一阵恨不得要把他脑仁都要晃出来的恶心。
“呕€€€€”时景扑上洗手池。
两小时后。
市中心医院,输液室。
“帅哥呢,你说的帅哥在哪?”
“喏。左边靠窗户的,穿灰色卫衣。”
走廊外,护士们一边准备输液的用具,互相小声交流。
视线时不时朝房内的某个地方瞟过。
医院很繁忙,基本全是小孩的哭闹和其他人的大声交谈,偶尔还伴着争吵,让窗户边安安静静坐着的男生显得格外突出。
“听说他是自.杀未遂,吞了一整瓶安眠药。”左边的小护士道,“也是命大,主任说他能活着都是奇迹,居然还是自己走到医院来的。”
右边的护士“啊”了一声。
窗边坐着的男生低着头,从这个角度看不全,却也不妨碍小护士一眼分辨出他眉眼精致。不知道是不是身体还没恢复的缘故,皮肤很白,鼻尖小巧,还有点翘,显得非常有灵气。
这会儿像在回复手机上的消息,他耷拉着眼,神情很专注。
小护士发现他手指细长,指尖饱满圆润,映着窗外的一点点夕阳余晖,跟艺术品似的。
实在无法把这样一个青年跟自.杀两个字联系在一起。
小护士没忍住多看了一会,这才转头继续自己的工作。
做了检查,被门诊主任念叨了一个多小时珍惜生命,又挂了两瓶水,时景的脑子终于能勉强运转。
他摸出手机想看看现在外面是什么情况,刚点进微博就刷到一条推送€€€€EVG队长Zeit比赛现场疑似突发心脏病去世。
时景的手指一顿。
他低头对着这一行字看了几秒。
好一会儿,时景把屏幕往下划。
【EVG教练安抚队员。】
【枪神Zeit离世。】
【[大哭]我们失去世界上最好的突破位了!】
【EVG无缘奖台。】
时景一条一条地往下看,脸上没太多表情,翻阅速度越来越快。
划到最下面€€€€
【SFD宣布Wild退出Apex全明星赛。】
等等,什么玩意?
时景停住。
反复确认几遍,他没眼花。
ID是Wild,世界顶尖狙.击.手,国内豪门电竞俱乐部SFD的创始人,装比王者,陆执野。
三年前横空出世,当众要挑战EVG的地位,从此成了他最大的对手。
陆执野退出了全明星赛?
时景以为是什么标题党假新闻,结果点进去发现还是真的。
因为他出事,表演赛推迟了一周,陆执野退赛的消息是今天早上才发布的。
这么半天功夫,评论区已经吵了几千条,热度还在往上升。
时景捏着手机,才清醒没多少的脑子又要不够用了。
他没想明白。
陆执野为什么要退赛??
如果说他的离世会让某些人受益,那这个最大的受益人一定是陆执野。
陆执野不是应该趁这个机会一举夺冠,一雪他连续三年被自己按在亚军的耻辱吗?